塔兰图拉

letting go

  情短打,自嗨产物,小学生文笔,ooc严重

  泰版流星花园

  背景:Gorya选择用感情报复Thyme,在Thyme认为他们幸福美满时踹了他,狠狠在他背后插刀(文笔限制可能写的比较混乱)

  这是一封离别信,写下我该离开的原因。

  亲爱的Thyme:

  展信佳。

  想了很久该以什么方式与你告别,最后选择写下这封信,来作为我们故事的结尾。

  Thyme,我时常在思考,在你的生命中我扮演着什么角色呢?是你情窦初开的初恋,你反抗母亲的战利品,还是你一时兴起抢夺的小熊玩具呢?明明你口口声声都在说着爱我的,可在你身边的每一刻,我都彷佛身处蛇窟,战战兢兢。

  我想,丑小鸭无法伪装成白天鹅,我也无法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,一心只有爱与希望,可以原谅生活中的一切苦难。所以啊,Thyme,你为什么会觉得作为红牌游戏的受害者,会爱上霸凌者呢?难道Roselyn夫人的继承人课程是安排偶像剧编剧给你上的吗?我有时候怀疑,你真的是RoselynParamaanatra的亲生儿子吗?我真的有为Praram集团的未来担心过。不过,从你过往在学校的“战绩”来看,你身上所带着那种天真的残忍,这一点倒是与你的母亲很像,只是与她相比,你就像是在“过家家”。哈哈哈哈哈,可笑的是,你的“”过家家”差点毁了我的人生。而到头来,你却轻描淡写,竟然大张旗鼓的要追求我。

  还记得你给我讲过那个玩具熊的故事,一开始我以为你只是有感而发,感慨自己的霸道无理。随着后面一系列事情的发生,恍惚间,我觉得我变成了在你与Ren之间拉扯的那只小熊,Ren学长越对我表达关心,你就越有冲劲,恨不得昭告天下,只要美人不要江山。当时,我真想为你鼓掌啊,Thyme,你值得一个影帝的,不是吗?你居然在这种情形下,还能骗走小姑娘的心,Lita——一个简直是为Praram集团而生的新娘。没办法啦,我只能采取一点小手段,比如说匿名短信,让她碰巧看到了我们的亲密行为,再比如,策划一场小小的绑架案,让她认清你的第一选择,同时也给我们的“爱情”添了一把火。天哪,太感人了,我发誓,我当时的眼泪都是真心的,Thyme。毕竟看着你傻的不还手,被揍的不成人样,很难不让人兴奋哎。

  不是没有过感动的,Thyme。可是你的软弱与怠惰,让人心寒啊。面对Roselyn夫人,你就只会耍耍小孩子脾气。100万泰铢,大少爷的身价也不过如此嘛,我当然义正言辞的拒绝了。在我的心目中,你的价值远大于此,给自己点信心啊,Thyme。1%的权利真令人心动啊,一句话就可以践踏穷人的尊严,毁掉他们本就不易的生活。而大少爷过的最苦的生活就是搬到平民窟,仅仅是没有仆人就对生活感到无望,多么可笑又荒谬的社会。我就像个母亲,替你打理一切,依赖是小孩子受到感动后最真实的反应。爱情,真的能改变一个人,不是吗,Thyme。

  朋友,家人,你最引以为傲的继承人身份,失去了这些,你又能干些什么呢?送你一张红牌,希望普通人的生活玩的开心。(PS:友善提醒,本次红牌游戏只有一条原则——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。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orya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x月x日

评论

热度(5)